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助力新动能产业园,开展“一企一策”政策辅导

2024-03-28 16:01:33   来源:财经频道

3月26日下午,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受邀前往新动能产业园,为园区企业安徽铎坤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企一策”政策辅导服务。

在辅导过程中,平台的服务团队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各项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提供了个性化的政策建议和申报指导。企业表示,此次辅导服务非常及时和实用。

新动能产业园一直致力于打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此次邀请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进行政策辅导,正是为了进一步优化园区服务,提升企业的政策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