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化“一企一策”公益服务 精准解读政策 辅导企业申报

2024-03-28 15:58:36   来源:商业频道

3月27日,肥东县经信局联合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入产业园区,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此次“一企一策”公益服务活动围绕政策精准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资本要素对接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服务团队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结合企业的行业特点和发展阶段,为企业量身定制申报方案。通过专业的辅导和指导,帮助企业提高申报质量,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此次“一企一策”公益服务的开展,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和积极响应。园区企业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相关政策,还得到了专业的辅导和支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