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天九集团打造共享平台,助中小企业解决数智化转型痛点!

2024-03-28 11:08:32   来源:商业频道

在新经济时代背景下,可深切感受到共享经济模式在市场上掀起了一股风潮。如今,究竟怎样才可以让传统企业利用共享经济进行可持续发展,成为各行格业脱困破局的首要难题。这一情况下,天九集团提供智慧转型方案,为传统企业的发展带来全新思路,促成其快速实现转型升级。同时,也为新经济项目带来了市场、营收、人脉等多层面的巨大价值增长,实现真正的共创、共享、共赢。

实力雄厚,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

截至到现在,天九集团的共享平台汇聚的中小型企业主数量已超数百万,天九集团的数千名专业服务人员以及软件工程师和开发人员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如今重点加速的创新型企业也已超百余家,天九集团现在正帮助想要加速转型的创新企业加速发展,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可以说,天九集团所提供智慧转型方案,可以帮助传统企业抱团创新,智慧转型新经济,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

加速创新以及成长,捕捉未来市场机遇

在中国,有众多企业需要资源支持,得到更好的发展,这背后需要营销推广、价值模式创造等多元赋能,这正是需要天九集团所担负的责任。天九集团还呼吁企业能够放眼中国,与中国合作,借助天九集团这样的大共享平台加速创新以及成长,捕捉未来市场机遇。

天九共享集团CEO戈峻认为,要实现技术和商业的统一性,减少“创新浪费”,提升“创新效力”就必须要做到以下三点:1、谋而后动。就是要对某一领域的某一产品和技术,要做规划,要有路线图,并且按照路线图发展下去。2、实事求是。要及时有效的对阶段性创新成果做出评估,要及时纠偏,要及时调整以适应或引领市场。3、闪电复制。创新,唯快不破。要让创新结果迅速变成商业成果。大共享经济的平台必不可少,因为它能够让技术创新的成果,变成成功的商业模式,然后迅速复制下去,抢占经济市场。

中小企业与千家万户相关联,是助推经济建设的重要力量。未来,天九集团将继续整合自身的资源和能力,通过数智化与在线化来盘活存量,发展增量,孵化变量,打造真实、可靠、稳定的项目,始终如一为中小企业发展培育新机。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