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中建八局文旅博览公司南京分公司多个项目入选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

2024-03-28 10:51:54   来源:商业频道

近日,南京市发布了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名单,中建八局文旅博览公司公共安全人工智能产业园(二期)项目、白下高新都市项目、中关村科创中心二期项目、龙华智谷项目以及生命科技小镇项目成功入选南京市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项目。

中建八局文旅博览公司南京分公司秉承“匠心独运,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各项重大项目的建设。未来,公司也将继续加强与政府、社会各界的合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李娇娇 王鹏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