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德意智家荣膺“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

2024-03-28 10:44:41   来源:商业频道

近日,《2024房建供应链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新鲜出炉,德意智家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荣登厨房电器类TOP3、橱柜类TOP4榜单,并被授予“5A供应商” 认证。

房建供应链首选品牌评选活动是地产行业发起最早、覆盖范围最广、测评维度最全面、影响力最大的权威测评,是了解产业发展的窗口,评估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在地产领域具有显著影响,也得到了房地产上下游产业的广泛认可。

德意智家本次获得多项殊荣,不仅是德意长期深耕行业,开拓创新的结果,更是业内对德意产品力、创新力、生产力、交付力、服务力的认可。

产品力

德意智家多年深耕房地产供应链,旗下德意电器现有产品涵盖了吸油烟机、灶具、集成灶、蒸烤箱、消毒柜、热水器等十大产品序列。其中,2024年全新推出了A6Plus系列、K系列大风压油烟机,三tai集成灶领航者系列、S6pro除氯燃气热水器等新品;

而丽博家居则涵盖了厨柜、定制柜、护墙、室内门、五金、厨电、宅配七大产品矩阵,以「君悦」、「理想家」、「翡丽」、「自由时光」等新品为核心代表,不断夯实产品实力,为房企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创新力

德意智家坚持原创设计,依托于自有的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高素质的专家级科研团队、西安交大博士后外脑团队,德意打造了诸多突破行业的创新型产品,为行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同时,建立了行业唯一的「家居板材面饰科研中心」,成为丽博精工制造的核心推动力。

生产力

德意智家拥有行业内最大、最先进的4.0智能制造工厂,集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于一体,相继被评为浙江省首批上云标杆示范企业、浙江省制造业和信息化融合示范企业、浙江省智能工厂、杭州市“未来工厂”。目前,丽博家居全新4.0智慧工厂也在筹备过程中,将成为中国及全球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定制家居工厂,产能扩充,生产模式升级,巩固公司全品类、一站式、全空间的品牌护城河。

交付力

在政策、市场等多因素影响下,交付力成为房企的核心竞争力,作为房企供应商的交付力自然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所谓生产力保证交付力,德意智家以“智造”的力量,保障出色的产品交付能力;与此同时,加强项目管理和监督,保证批量工程的完美交付。

服务力

德意智家依托于自身的强大实力,打造了覆盖全国的高素质服务团队,建立了高效的供应链系统,为房企提供标准化、精细化服务。德意电器建立 “360°精诚服务”,秉承“精诚服务、真诚到家”的服务理念,全系产品5年质保,助力终端销售放心、安心、省心。2023年,丽博家居提出了“S级”服务的理念,提升服务质量和安全性,推动双方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目前,德意智家已与保利、华润、龙湖、金茂、越秀等百强房企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覆盖多个省市的精装房重点项目,完美匹配房地产企业对供应商适配能力的要求,并不断推动着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德意智家将充分发挥“橱电一体化”的战略先发优势,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创新能力,为房企提供高效、多元化解决方案,高品质交付,以数智化赋能制造体系升级,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中国房地产供应链绿色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