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护航安全生产

2024-03-28 10:42:33   来源:商业频道

阳春三月,正值学雷锋精神之际,中建二局合肥科大硅谷高新孵项目组织青年员工响应号召,积极开展相关活动。项目组织青年志愿者给工人们测量血压、组织观看安全教育宣讲课程、对职业健康知识进行宣贯培训,提高工人们工作安全保护能力,加强工人的安全意识,保障项目安全生产。

测量血压

组织观看安全教育培训及职业健康知识进行宣贯培训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项目青年员工的积,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建二局科大硅谷高新孵化园一期项目也将持续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