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小沙包掷出大快乐 小活动带动大提升——悦书房开展趣味掷沙包竞赛活动

2024-03-27 10:37:13   来源:财经频道

 丢沙包,也叫打沙包、扔沙包,是我国民间一项传统的游戏。为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提升孩子们的运动能力,3月23日悦·书房万卷书开展趣味掷沙包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读者们讲述了丢沙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随后,志愿者示范丢沙包的游戏规则,同学们就掌握了动作要领,一遍遍练习,一次次熟练,扔出去的沙包画出了一道优美的抛物线!每个挑战者二个沙包,站在指定位置开始游戏,投掷中即可获得相应学习礼品。读者们都被沙包的魔力吸引,玩得不亦乐乎!在一番精彩的角逐后,读者们陆续完成了竞赛,在台下展示着自己的收获并领取丰厚的奖品。

  本次扔沙包活动,传承和发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有益于青少年读者的身心发展。

作者:周若男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