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2024年度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

2024-03-22 10:48:57   来源:安青网

近日,2023-2024年度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揭晓,安庆职业技术学院选手表现卓越,共荣获64个奖项,其中包括12个一等奖、17个二等奖和35个三等奖,获奖总数创历史新高,学校荣获“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这一佳绩不仅体现了学校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高水平,更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学校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方针,以提升师生技能水平和培养工匠精神为目标,以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为导向,深入推进大赛制度改革,完善赛事体系。同时,学校修订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竞赛管理办法》,进一步促进赛教融合。各教学院部以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管理和师资队伍建设,营造出“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竞赛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

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扎实开展省“双高计划”校和省“三教”改革示范校建设,深入推进“三教”改革,激发体制机制活力,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金鑫)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