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赛氪网亮相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会议,共筑赛事生态新篇章

2024-03-19 16:36:28   来源:财经频道

2024年3月14日至15日,备受瞩目的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海南海口盛大召开。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重要交流与合作平台,此次会议吸引了300余位联盟成员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在这场人工智能产业的盛宴中,赛氪网作为人工智能赛事工作委员会的成员单位,进行了深度参与为会议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人工智能赛事工作委员会的会议中,赛氪网作为产学研用合作的重要一环,积极分享了其在人工智能赛事领域的经验和成果。通过举办各类人工智能赛事,赛氪网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更为产学研合作搭建了坚实的桥梁。会上,赛氪网还与其他成员单位就委员会内赛事推进方向、配套活动开展形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赛氪网提议,通过加强赛事合作与创新,共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AI赛事品牌,推动人工智能技术在各领域的广泛应用。同时,赛氪网将会积极参与“兴智杯”方程式拉力赛等赛事活动,通过AI训练营、创新工作坊等多样的形式,为参赛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帮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赛氪网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实力和影响力的舞台,更为其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赛氪网将继续秉持“服务大学生,推动产学研合作”的宗旨,不断创新和完善赛事活动,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展望未来,赛氪网将携手联盟成员单位,共同推动人工智能产业的繁荣发展。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造赛事生态新篇章,赛氪网将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优质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为人工智能产业的未来培养更多的人才。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赛氪网将继续发挥其独特的优势和作用,为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赛氪网的努力下,人工智能产业的未来将更加光明和美好。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