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财经 >正文

金寨县开展:改善人居环境 打造美丽乡村

2024-03-19 15:12:15   来源:财经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乡村建设,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近日,金寨县白塔畈镇大岗村关工委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着重聚焦农村环境卫生短板弱项、紧紧围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核心,明确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从实际情况出发,不断推动整治工作有序化、规范化,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显著且实质性的变化!

环境整治工作中,老党员,老干部,老模范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发挥带动引领“五老”作用,广泛动员志愿者、保洁员以及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清理、污水治理行动中来。镇政府对各村好的典型通过微信群进行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参加,扭转陈旧观念,改掉生活陋习,争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引导者、监督者、和实践者和受益者。并对整治力度小、效果不明显的村进行曝光,努力营造了镇村互动、上下联动、村村竞争的整治工作氛围。   下一步,白塔畈镇大岗村将继续引导群众能自动养成人居环境的整洁、明亮、干净的良好社会风尚,让文明、向上、健康生活习惯扎根于大岗村的家家户户!(曹厚霞)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