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 > 民生社会

  • 2024-03-19 02:1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万物复苏,春和景明。连日来,江淮大地上,无论是城市公园,还是乡村山野,桃红柳绿的优美景色,吸引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踏青游玩,感受春的气息。

3月16日, 巢湖市洗耳池公园里垂柳依依,花儿盛开,美不胜收。.jpg

3月16日, 巢湖市洗耳池公园里垂柳依依,花儿盛开,美不胜收。

3月16日,位于铜陵市郊区江堤公路旁的油菜花进入开花季节,岸边一片金黄。.jpg

3月16日,位于铜陵市郊区江堤公路旁的油菜花进入开花季节,岸边一片金黄。

3月16日,在位于巢湖北岸的肥东县长临河镇罗家疃村,成片油菜花迎春绽放,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jpg

3月16日,在位于巢湖北岸的肥东县长临河镇罗家疃村,成片油菜花迎春绽放,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

3月17日,淮北市相山公园,游客划船游玩、休闲散步。.jpg

3月17日,淮北市相山公园,游客划船游玩、休闲散步。

3月17日,黟县西递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与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相映成趣,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宜人景象。.jpg

3月17日,黟县西递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与粉墙黛瓦的徽派民居相映成趣,呈现出一派春意盎然的宜人景象。

3月17日,在南陵县许镇镇大浦乡村世界,游客在郁金香花田里赏花拍照。.jpg

3月17日,在南陵县许镇镇大浦乡村世界,游客在郁金香花田里赏花拍照。

连日来,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樱花步道上的樱花迎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拍照打卡。.jpg

连日来,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樱花步道上的樱花迎来盛花期,吸引众多游人前来拍照打卡。

眼下,怀宁县石镜乡邓林村山谷中,20万株望春花树或白或红的花朵挂满枝头,与正在开放的油菜花相映成景,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赏花。.jpg

眼下,怀宁县石镜乡邓林村山谷中,20万株望春花树或白或红的花朵挂满枝头,与正在开放的油菜花相映成景,吸引许多游客前来赏花。

编辑: 陈邦银
推荐阅读
3000万辆汽车背后的安徽力量


发布于2024-04-28 06: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