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学子在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4-03-13 09:36:31   来源:安青网

3月7日-8日,由团省委、省科技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青联、省学联联合举办“兴泰赋能 智赢未来”第十一届“青苗杯”安徽省项目资本对接会在合肥落下帷幕。皖江工学院《智慧水利——基于无人机检测堤坝渗流系统》创业项目与其他高校及社会项目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省级银奖的佳绩。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的开展,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精心组织优秀项目的遴选工作,不断扩大该项赛事在皖江工学院师生中的影响力。经预赛推荐、复赛选拔等环节,皖江工学院项目从全省269个申报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终审环节,并荣获省级银奖1项,省级优秀奖4项。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坚持以赛育人,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级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激发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热情。今后校团委将继续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孵化力度,提升科技类社团的创新能力、激励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