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花开骆岗

2024-03-14 09:52:38   来源:合肥日报

蜜蜂钻进梅花花蕊中。  记者 曹国栋 摄

游客步入梅园,感受春日美好。王牌 摄

游客用手机拍摄公园里迎风绽放的梅花。解光文 摄

游客在梅花丛中自拍留念。  王牌 摄

揽翠亭下大片的梅花暗香袭人。  解光文 摄

梅园内的梅花吐蕊展瓣,美不胜收。王牌 摄

梅花盛开,游人闻香而至。王牌 摄

春色满园,花海盛宴惹人醉。 王牌 摄

早春二月,伴随着和煦的春风,骆岗公园内千余株梅花迎来开园以来第一次绽放。此时,正是赏梅好时节。

一团团、一簇簇的梅花以曼妙的舞姿跳动在这一方天地间,迫不及待地传递出春的信息。

公园的梅花盛开,不仅吸引了周边市民的目光,更吸引了众多外地游客前来赏花。他们或三五成群,或携家带友,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尽情享受着这片花开盛景。

·本报记者 曹国栋·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