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志愿服务助力和美乡村三人篮球赛

2024-03-13 17:32:17   来源:安青网

近日,安徽省和美乡村三人篮球大赛(北区)村BA在临泉县火热开赛,来自全省的19支代表队、114名运动健儿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篮球对决。而在这场体育盛宴中,一群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成为了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由团临泉县委组织,来自阜阳公益顺风车协会、临泉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马拉松运动协会的24名志愿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无论是维护篮球场秩序,还是进行文明交通劝导,亦或是提供信息咨询,他们都尽心尽力,无私奉献。

在比赛中,志愿者们不仅是赛场秩序的维护者,更是比赛精神的传播者。他们鼓励着每一位参赛选手,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欢呼鼓掌,也为他们的失利送上安慰与鼓励。他们的存在,让比赛现场充满了温馨与和谐。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志愿服务队伍中不乏一些特别的面孔。公益顺风车协会会长牛钰杰、副会长陈东杰亲自带领会员参与志愿服务,他们的身影成为了志愿者队伍中的中坚力量。马拉松运动协会会长郭琳和丈夫牛自强、会员李龙和妻子庞春玲两组夫妻档更是展现了家庭的力量,他们共同为比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此外,还有一位64岁高龄的老党员侯立海,他作为退役军人、“最美临泉人”,依然坚守在志愿服务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刚加入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王永琴、柴义斌以及来自临泉二中的两名学生志愿者,他们也用自己的热情与汗水,为比赛增添了青春的活力。

这些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下一步,团临泉县委将紧紧围绕助力乡村振兴作为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优势,紧扣联系服务青年,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投身乡村文化建设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孙广坤 郭金山,本网记者 徐徐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