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小米汽车,即将空降合肥

2024-03-14 09:24:27   来源:合肥日报

日前,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微博宣布,

小米 SU7 将于 3 月 28 日正式发布。

记者来到位于肥东县的“小米交付中心”,

看到主体外立面基本完工,

处于装修阶段。

3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肥东县的“小米交付中心”,看到整个楼体仍处于装修阶段,上面写有交付中心、服务中心字样。从外立面来看已基本完工,小米logo牌子被白色塑料布遮盖,建筑物则被彩色塑料布环绕,室内挂有小米 SU7的广告牌,开放时间暂无法确定。

12日上午,小米CEO雷军发布微博称,“3月28日,小米SU7正式发布,这是我们的三年之约。”

小米公司官微称,全国29城、59家门店同步启动预约,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杭州、成都、苏州、南京、温州、宁波、厦门、合肥、无锡、重庆、佛山、东莞、西安、郑州、天津、福州、太原、南昌、沈阳、长沙、青岛、海口、石家庄、昆明。

去年12月28日,小米在北京举办小米汽车技术发布会,小米SU7首次公开亮相。雷军表示,小米汽车的目标是媲美保时捷和特斯拉,打造汽车工业新时代的“梦想之车”。

彭博行业研究认为小米SU7的平均售价不会超过26万元人民币,与比亚迪、蔚来汽车和理想汽车展开激烈竞争。

对此,小米方面回应称,对当下行业激烈的竞争环境,雷军表示“做好了充分的各方面的准备”,他称:“小米汽车需要做出点更不一样的东西,最重要的是真正的智能科技,满足大众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的真正期待。”

信息来源: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