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三八有温暖,关爱贴心房

2024-03-08 11:12:08   来源:安青网

为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倡导女教职工健康生活方式,合肥市七里塘小学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了解到女教职工平时工作繁忙、身上的小病痛无暇关注,特邀请安徽省中医院中医研究院的谢医生,利用教师午休期间,来学校为广大女教职工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伊始,谢医生详细介绍了女性保健、疾病诊疗,用药指导等方面的知识,同时为需要问诊的女教职工一一搭脉问诊、测量血压、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针对不同的疑难杂症,谢医生面对面交流,并施以电子针灸、超声波、光波疗法、电子水疗法等多种不同疗法,为女教职工的病痛“排忧解难”,收到女教职工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使女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提高,也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的重视和关爱,缓解她们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凝聚力,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付黎明)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