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淮南调整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时限

2024-03-08 12:14:09   来源:新安晚报

3月4日,淮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购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时限的通知》,通知中显示:将原“购买自住住房自购房行为发生之日起1年内提取住房公积金”调整为“购买自住住房自购房行为发生之日起2年内提取住房公积金”,其他条件不变。通知原文如下:

为进一步优化淮南市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发挥住房公积金支持职工住房消费作用,提高资金使用率,经中心主任办公会通过,对购房提取时限适度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将原“购买自住住房自购房行为发生之日起1年内提取住房公积金”调整为“购买自住住房自购房行为发生之日起2年内提取住房公积金”,其他条件不变。

以上政策,当出现流动性风险、国家政策发生调整或淮南市住房公积金需求发生重大变化等情形,市公积金中心将采取相应调控措施。

本通知自2024年3月1日起实施,执行期限暂定两年。

大皖新闻记者 蔡小晓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