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商业 >正文

全力以“复”开新局 加速跑好“第一棒”

2024-03-07 11:37:06   来源:商业频道

龙年伊始,中铁置业亳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快速行动,谋定全年任务目标,吹响复工复产的奋进号角,全力争创新春“开门红”,为全年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解放思想谋发展

龙年春节前夕,亳州公司全体员工踏着厚厚的丰年瑞雪召开了亳州公司职工大会暨2024年工作会,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与任务,制定了工作计划,力争在2023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再打一个大胜仗。

担当作为促振兴

节后上班第一天,亳州公司召开复工复产动员会议,全体人员从工作角度出发提出合理化建议,将大家对事业发展的金点子变为打开工作堵点的金钥匙。二级开发团队邀请亳州当地知名开发商依立腾项目团队来公司对目标地块进行了推演,讨论地块经营思路。为进一步扩大朋友圈,亳州公司组织拜访了市文旅集团,考察了淮南童话世界,通过走访互动,获取了更多市场信息。

心系职工办实事

为了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迅速收心归队,亳州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复工复产大动员 立足岗位谈发展”大家谈征文活动,评选出优秀作品给予奖励,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热情。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开展了“亳爱之家”女职工关爱活动,给女职工及物业公司女员工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表达对女职工的关心和慰问。

(王磊)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