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1154套!6种户型!合肥这个安置小区分房啦!

2024-02-29 09:54:18   来源:中安在线

万丈高楼平地起,今朝梦圆迁新居。2月28日,由东投公司代建的兴城家园二期1标安置小区正式交房,这也意味着合肥瑶海区大兴镇1154户回迁居民喜提新房。

“太激动了,盼了很久,终于拿到新房了!”分房现场居民们对收房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早上9点,居民王大姐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早早便来到分房现场。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签到、入场、排队登记、选房、确认......现场秩序井然,由公证人员进行全程公证监督,确保每位居民选得公平、选得明白、选得安心。

此次交付的兴城家园二期1标,位于郎溪路与裕溪路交口东南角,新建高楼10栋,共计1154套住房,涉及6种户型,满足居民不同的居住需求。(A户型75㎡,B户型45㎡,C户型75㎡,D户型60㎡,E户型105㎡,F户型90㎡)

该小区还配套一座15班幼儿园,幼儿园的建成,将有效缓解本小区及周边小区居民孩子上学问题。同时,利用城市周边环境资源,营造一个环境优美、商住相宜、管理便捷的现代化的高品质安置房小区,全面提升居住环境及生活品质,满足居民美好生活的愿景。

回迁安置关系民生福祉,安居乐业更是民生大事,承载着百姓期待。东投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积极践行国企使命担当,始终坚持速度和品质并进的发展理念,加强安置房质量管控建设,让回迁家庭不仅实现了居者“有”其房,更实现了居者“优”其房!(丁伟 张寅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