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音乐剧《无人岛》将来肥演出

首届音乐剧节3月底亮相合肥大剧院
2024-02-22 09:42:52   来源:合肥晚报

开春环岛游,登陆《无人岛》。以当代普通年轻人生活为背景的音乐剧《无人岛》即将于3月29日、3月30日亮相合肥大剧院。这也是合肥大剧院首届音乐剧节亮相的首部作品。目前该剧已开票,即将开启这趟轻松治愈的奇幻之旅。

音乐剧《无人岛》讲述了一群年轻人通过想象打破现实边界,释放欢乐多巴胺,让心灵得到疗愈,最终勇敢面对自我的故事。剧目音乐风格清新,情节引人入胜,巧妙运用“戏中戏”结构,让观众在轻松幽默的观剧体验之余,又不乏对生活的共鸣与思考。

这部音乐剧集结了国内一批专业主创,包含监制兼中方导演王萌悦、制作人杨晗、音乐总监张晓丹、声乐指导汤爱民、艺术指导吴世赫、编剧兼韩方导演尹相元等。更有《声入人心》成员陆宇鹏、《一年一度喜剧大赛》演员周仕麒加盟出演。

在舞台设置上,整体如同一座多巴胺风格的出租屋。很多看似日常的道具都暗藏巧思,浴缸成了小船,被子成了海洋与平原,衣架成了山洞......一切生动的想象被赋予趣味且浪漫的意味,成为“无人岛”的重要组成部分。

虚实交融,妙趣横生。剧中“无人岛”的设定源于日常生活,又富有幽默的想象力。伴随着主人公的演绎,观众可以走进他们的故事,感受着剧中角色的喜怒哀乐,体会共同情感经历。

此外,合肥大剧院工作人员江伊透露:“合肥大剧院首届音乐剧节近期即将上线,内容集结了国内外多部优秀音乐剧,除了这部《无人岛》之外,还有根据陀思妥耶夫斯基同名巨著改编《卡拉马佐夫兄弟》、被称为年度必看的中文原创音乐剧《人间失格》、高口碑温情暖心的音乐剧《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国风热血音乐剧《杨戬》、现象级法语原版音乐剧《摇滚莫扎特》等,敬请期待。”

合肥通客户端- 合报全媒体记者 夏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