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中国(合肥)服装原创设计基地开街

2024-01-03 17:20:12   来源:市场星报

 服饰展销会人头攒动,品牌时装店环境怡人,创意手工市集琳琅满目......2024年1月1日,中国(合肥)服装原创设计基地一期惊艳亮相合肥主城区,盛装迎接从四面八方而来的市民朋友。

据悉,中国(合肥)服装原创设计基地这一集瑶海“产业转型+城市更新+环境提升”于一体的城市时尚综合体项目,位于合肥市胜利路城市文化中轴和火车站广场、胜利广场“一轴两场”的合肥主城核心位置,拥有瑶海纺织产业的雄厚积淀和永久城市地标带来的可观流量。运营方中纺(安徽)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正光表示,基地功能定位打造原创设计中心、创新研发中心、新品展示中心、流通交易中心、人才培训中心、品牌孵化中心。目前意向企业超200家,将打造服装产业全链条数智化转型升级示范街区。

“原创设计聚集平台已经搭建,创新的种子将在中国(合肥)服装原创设计基地生根发芽,一幅时尚文化的新画卷即将在合肥渐次展开。”瑶海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基地是全区重点打造的城市更新“五朵金花”之一,基地将以原创设计为源动力,整合人才、资本等产业要素,在增强安徽纺织服装产业生态集聚力、产业链构建力、高端要素运筹力等方面发挥“头雁”效应。

记者还从现场了解到,从今天开始到春节,中国服装原创设计基地还将举办服装服饰采购节、直播电商节、创意集市、文艺汇演等活动。关堂所 张雅琦 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