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公告栏 >正文

安青网2023年11月份网络有害信息举报受理办理情况

2023-12-04 17:24:54   来源:安青网

2023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安青网各平台共收到网民网络侵权举报0起。

安徽青年报社、安青网欢迎各位网民积极举报各类违法不良信息。网民可进入安青网新闻网站首页举报专区进行实名/匿名举报,也可发送邮件到举报邮箱ahqnbaqw@126.com,还可通过登录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https://www.12377.cn/或安徽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http://www.ah12377.cn/进行举报。

网络举报是维护网民网络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请网民在举报时明确举报事项具体违法失实之处,并提供相关证据证明材料,以免因举报要件不足形成无效举报。我们收到违法不良信息举报后,将会进行科学系统研判,及时落实处置。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