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喜报!成都地铁10号线项目三期工程土建2工区盾构区间实体验交全部完成

2023-09-13 13:22:02   来源:中铁北京工程局城轨公司

自中铁北京局正式启动2023年“五保一树”劳动竞赛以来,城轨公司各单位吹响了大干的“冲锋号”,各单位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同时,深入落实股份公司和集团公司系列会议工作部署,聚焦“抓效益、创信誉”发展主线,全面深化大商务管理,以公司年初系列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为航向,迅速行动,聚力攻坚,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持续掀起大干实干快干的生产经营热潮,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成都地铁10号线项目9月12日,由公司承建的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三期工程土建2工区武侯祠站~高升桥站~红牌楼站盾构区间实体质量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步入铺轨阶段。

会议现场

此次验收由成都轨道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组织,成都市质监站、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中铁城投、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第三方测量单位、监测单位、检测单位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专家组成验收小组。会上,验收小组对区间单位工程外观质量、实体质量、内业资料进行了细致严谨的验收核查,并一致认为该区间单位工程实体隧道质量情况较好,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

现场查验

据悉该项目为成都地铁10号线首个全线贯通、首个完成盾构区间全线移交、首个提供铺轨条件工区,且该工区红牌楼站~太平园站首个区间已于2022年10月通过实体验收,并移交铺轨单位铺轨。自2019年10月进场以来,该项目先后经历疫情管控、高温限电、环保督察等诸多困难,但项目全体人员不畏艰难,积极作为,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抢进度、赶工期,稳扎稳打,有序推进项目工程建设,确保各目标节点稳步推进。此次验收通过,也为成都地铁10号线正式开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宋佳 赵珂萱

    责任编辑:丁亚东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