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3-07-10 15:25:56   来源:安青网

近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黄山学院、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安徽)暨第六届安徽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30所高校的近70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在模型制作、陈述答辩、模型加载3个环节展开,进行了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安徽科技学院参赛师生积极备战,克服诸多困难压力,最终斩获3项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对人才培养的推动作用,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大力开展学科竞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全面提升学生创新素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本次比赛,该校精心组织,通过校赛选拔,共有3支队伍晋级省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一项极具启发性、创造性和挑战性的国家级A类学科竞赛。(马露 特约通讯员:张威)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