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中学生书写春联爱心义卖情赠希望工程

2020-01-20 15:53:5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1月20日上午,合肥市中心百大CBD,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七(10)班部分少先队员,带着自己书写的春联和福字,开展以“缤纷冬日、在一起”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情赠希望工程雏鹰假日小队活动。

一位少先队员有感而发的说出了所有参与活动同学的心声:“2020年是我们国家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年份,我们是在党的关心下成长起来的少先队员,我们也希望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出一份自己小小的力量。春节就要到了,我们想到还有一些山区的留守儿童需要社会的关爱,我们自发组成了“情暖童心雏鹰假日小队”,我们书写春联进行义卖,义卖所得捐赠给希望工程,用于资助山区的困难儿童,帮助他们实现一个个小小的新年心愿。”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 傅军

安徽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永军向少先队员们颁发捐赠证书。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