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唱歌比赛秀出“好声音”

2013-01-23 13:38:54   来源:六安新闻网

日前,由舒城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承办的“全县首届中小学生卡拉OK演唱比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设小学低年级组、小学高年级组、初中组三个组别,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来自全县中小学的70多名选手参加了预赛,共有25支曲目、34名选手闯入决赛阶段比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各个组别产生出一、二、三等奖。城关三小江丝语、城关四小汪浩然获得小学低年级组一等奖,城关二小王亦凌、实验小学李欣然获得小学高年级组一等奖,舒城二中魏婉祯、方周诺亚,舒城三中洪德志获得初中年级组一等奖。付业香等25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教师奖,平田中心学校、城关四小等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舒教)

    责任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