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别样开学第一课:“空中菜地”播种希望

2019-09-02 09:59:1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9月1日下午,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教育集团东校教学楼“空中菜地”,七年级新生与家长们一起,翻土、种菜,播种希望,以此别样的开学第一课,开启新学期。

该校作为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教育集团第四个校区,作为均衡教育,坐落于东部城区城郊结合部,今年首次招生。此举旨在让家长与学生、老师一起共同参与劳动教育全过程,让学生体验劳动快乐,让家长参与学校治理,实现家校零距离,有效增强育人合力。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  □通讯员罗林东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