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举行新生成长训练营

2019-09-02 09:52:2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8月28日下午,合肥市琥珀名城小学新生训练营正式开课,学校全体新生迎来了别开生面的一堂“预备课”。

孩子们在成长导师和老师们的带领下,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基本的队列训练。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右转、齐步走......”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声,迈着整齐的步伐,身板笔直,昂首挺胸。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坚毅而自信,远远望去,恰似一排排挺拔的小白杨。“毛毛虫向前冲”、“匍匐前进”、“冲出亚马逊”、“风火轮”、“点球大战”、“猛龙过江”花样百出的各种拓展训练让小队员们奋力拼搏,甘之如饴。

“我是琥珀寻找王”校园定向赛,班主任和中队辅导员各带领一组学生,从成长导师手中领取地图,根据要求开始了一场奇妙的探索之旅:拜访阅读角、探秘鼓韵园、打卡活动室......孩子们认真观察地图,寻找定位;镇定自若,合作有序。在活动中与校园的每个角落亲密接触,于无形中熟悉了环境。

定向赛的最后一关,大家根据线索找到了校长并与校长合影,校园里到处回荡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优先完成的前10个小组,获得了“校园寻找王”的荣誉称号及徽章。

□通讯员查萍萍

    责任编辑:杜军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