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梦想学院”让梦想开花

2019-06-28 22:25:4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日前,阜阳市颍泉区三门小学“梦想学院”又开课了,志愿者给三门小学的孩子上剪纸课、书法课。支教的志愿者刚到学校,孩子们一拥而上、欢呼雀跃,每周一次的剪纸课、书法课成了孩子们最美好的期待、最开心的时刻。

据悉,2018年以来,团颍泉区委在颍泉区回民小学、三门小学、陈刘小学等7所学校设立“梦想学院”,由阜阳舞林大会、阜阳市恒爱扶助协会等爱心机构对接。支教的志愿者通过开展免费的音乐、舞蹈、绘画、国学等各种素质拓展课程,帮助贫困青少年和留守儿童感受多彩青春,放飞灿烂梦想,在关爱中健康成长。

(张华 邵光君)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