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皖疆青年融情交流活动在肥开展

2019-04-29 23:48:2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加强皖疆青年交流交融,更好联系服务新疆在皖工作青年,促进皖疆民族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4月29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安徽省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联合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皖疆青年融情交流活动。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杨正,新疆驻安徽省工作组党委书记、组长、安徽省政法委维稳办副主任陈翰林出席活动,团省委联络部、省青联秘书处、省合作交流办、新疆驻皖工作组相关部室、合肥团市委、合肥市经开区团工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省青联委员、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新疆籍在肥工作青年代表约400人参加了活动。

杨正一行首先来到新疆籍青年员工宿舍走访慰问并代表团省委、省青联赠送《习近平在正定》书籍等慰问品,与员工代表们亲切的拉起了家常,了解了大家平时工作、饮食、生活等情况,要求团省委、省青联加强对新疆籍在皖青年的联系和服务等工作,勉励大家克服困难,立足岗位创造佳绩。

随后在长虹美菱公司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皖疆青年融情交流主题晚会。节目主持人和演出人员由新疆籍青年和安徽青年代表共同组成,节目形式包含舞蹈、歌曲(串烧)、朗诵、情景剧等,其中多个节目由新疆青年和安徽省青联委员等青年共同完成,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好的感情交流。节目期间,杨正代表团省委、省青联向新疆驻皖工作组赠送了由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创作的《皖疆青年一家亲》书法作品;团省委、省青联还向长虹美菱公司赠送了由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创作的《皖疆青年之家》书法作品;表彰了迪力拜尔·牙生等9名2018年度合肥市经开区新疆籍优秀团员。

《萨玛舞》

赠送书法作品

《阿图什民歌》

《青春之火》

《花园》

《和谐新疆》

表彰新疆籍优秀团员

《戏曲联唱》

《祖国之恋》

《爵士舞》

《歌曲串烧》

《爱我中华》

本次活动由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安徽广播电视台、安徽省话剧院、合肥市庐剧院、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安徽联盟、合肥爱乐乐团协助支持。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