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青年报学生记者走进合肥轨道交通

2019-04-18 21:18:2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 傅军 徐徐)4月18日下午,安徽青年报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教育集团嘉陵江路中学、合肥市阳光中学四川路分校中学生记者和合肥市师范附小三小贵阳路分校、合肥市师范附小万慈校区小学生记者,走进位于合肥地铁1号线终点站九联圩附近的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进行探访,进入合肥地铁运营控制中心采访了解运营情况,并在模拟驾驶仓里体验地铁“驾驶”, 当了回地铁“小司机”,体验合肥“加速度”。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