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两会现场】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9-01-13 10:58:0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融媒体记者傅军)1月13日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

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应出席委员737人,实到709人,符合规定人数。上午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安徽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主持会议。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代表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本次会期五天半,根据会议议程,将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杜军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