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精彩开学季】走进合肥市五十中学东校望江路校区

2018-09-04 15:50:53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安青网、安徽青年报记者傅军 刘鸣) 伴随着秋日凉风,合肥市五十中学东校望江路校区于9月3日举行开学典礼。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会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新教师代表章兴义从自身经历谈起,为能加入50中这个大家庭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创新,强化教学技能与方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今年合肥市中考以卷面分793分位列全市第二名、合肥市50中东校2018届7班毕业生窦文涵和另一位优秀毕业生骆成章一起回母校从初中生活、学习经验、未来规划等方面分享从生活实践中得真知为学弟学妹传经送宝后向恩师鲜花拥抱表感恩。

望江路校区(主持工作)副校长李燕涛、戈新强、杨梅艳宣读上学期各项获奖情况并对获奖师生进行了表彰,并期望师生们再接再砺,再创佳绩。

高芳、詹慧等老师的诗朗诵《蜀教东望、乘风破浪》将典礼气氛推向高潮,展望未来,为未来而诵,为未来而学,为未来而教。

七年级新生拿起手中寄往未来的信投入“梦想信封”中,将理想与期待深植内心。

合肥市五十中学东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孙秀芝(左)与望江路校区(主持工作)副校长李燕涛(右)共同为“梦想信封”盖上邮戳。

合肥市五十中学东校教育集团党总支书记、校长孙秀芝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殷切地期望全体同学遵循“大爱于心、致真于行”的校训,牢记日常行为准则,加强思想品德修养,刻苦学习提高成绩,用心投身社会实践,努力去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全体师生必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望江路校区必将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