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肥召开

2018-08-30 13:49:2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安青网、安徽青年报全媒体记者傅军 特约记者潘平阳) 8月29日至30日,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来自全省近400名青年企业家出席大会。团省委书记孔涛、副书记李波,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郭鹏,省直有关厅局,各团市委及市青企协负责人出席大会开幕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安徽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刘庆峰当选省青企协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于静等19名青年企业家当选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大会表彰了七次协会以来,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扶弱济贫等做出贡献的“爱心企业家”,成立了金融服务团和法律服务团。

孔涛在开幕会讲话中指出,第七次会员大会以来,省青企协在团省委的带领下,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积极为青年企业家学习交流、发展事业、奉献社会搭建平台,开展了“经贸考察行”“青年企业家进校园”“百企助百镇”“关注留守儿童”等大量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活动,团结、凝聚、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了积极贡献。孔涛要求,在未来的工作中,省青企协要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积极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把协会建成政治坚定、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勇于担当的组织,不断在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进程中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郭鹏到会指导工作并在讲话中指出,青年企业家协会是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是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协会要主动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在会员发展、主题活动、自身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要动员青年企业家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在引领青年企业家走在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前列。

团省委书记孔涛为名誉会长颁发牌匾并合影。

团省委副书记李波主持开幕会。

新当选会长刘庆峰发言。

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会议相关文件。

青年企业家聚首大会会场。

团省委副书记李波为新当选会长刘庆峰授牌。

八届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专家讲座。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