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池州学院上下联动一体推进主题教育

2023-05-05 17:05:43   来源:安青网

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来,池州学院坚持全校一盘棋、上下联动,各部门各单位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积极动员部署主题教育,有力有序一体推进。

学校党委按照党中央及省委部署,扛起主体责任,以上率下,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统筹安排主题教育工作。4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密结合实际,强化统筹兼顾,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和“三优池州”贡献池州学院智慧和力量。

各部门各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统筹谋划,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各级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党委宣传部在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好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统筹运用广播、报刊、网络新媒体等渠道,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为开展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动员会上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实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照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以高度政治自觉性,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强化统筹协调,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袁梦成)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