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交流会

2023-03-21 17:04:11   来源:安青网

为提高学校的师资力量和学科建设水平,3月17日下午,张其安、严从生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及见面交流会在安徽科技学院新图书馆十楼会议室举行,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人事处和农学院负责同志参加聘任仪式。仪式由李升和主持。

蒋德勤指出,聘任张其安、严从生为我校特聘教授,对于学校打造培育高峰学科、更好对接地方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必将发挥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蒋德勤强调,相关学院要加强合作,提前谋划,用好特聘教授资源,发挥人才最大效益,促进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部署的战略意义和深远影响,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三步走”战略目标,聚焦学校发展大局,进一步加深对学科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统筹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要围绕高峰学科建设,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组建学科建设团队,立足前沿、立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优势与特色,不断推进学校发展上层次、上水平。随后,蒋德勤代表学校为张其安、严从生颁发了特聘教授聘书。

张其安、严从生在发言中感谢安科的信任与聘任,他们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认真履行特聘教授岗位职责,创造一流成果、培养一流人才,把科技成果转化为育人优势,为安徽科技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多作贡献。

座谈交流期间,两位特聘教授与参会人员在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越)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