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宿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2022-12-12 15:32:05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12月9日下午,宿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市民政局成功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宿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9人)。

志愿服务体现着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是人们自觉为他人和社会服务、共同建设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是现代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是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近年来,我市志愿服务活动发展迅速,志愿者逐渐成为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力量之一。

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是在市文明办的指导和市民政局的行政管理下,由全市各志愿者及志愿者团体自愿组成,开展地方公益性活动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的团体法人组织。联合会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宣传普及志愿服务知识、培育开发志愿服务项目、推广志愿服务先进经验、招募和培训志愿者等业务。   

记者 王云

    责任编辑:沈思佳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