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西学院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12:15:35   来源:安青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让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11月23日上午,皖西学院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409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贤益主持。

在活动中,张贤益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他希望同学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增强自身的敬畏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后,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生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田旭)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