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专场招聘会在蚌埠工商学院举行 2023届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

2022-11-18 15:03:47   来源: 蚌埠新闻网

11月16日下午,蚌埠市人社局携手蚌埠工商学院,共同举办了“蚌埠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蚌埠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促进驻蚌高校毕业生“留在蚌埠、筑梦珠城”。

聘会现场

招聘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积极与心仪企业的招聘人员沟通咨询,很多同学和企业招聘人员添加微信,以便进行更一步的交流。同学们不仅积极投递简历,也就关心的问题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岗位职责、福利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努力抓住实习就业机会。尤为引人注意的是,上半年人社部门在同一场所举办的招聘会只有300余名毕业生到场咨询,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超过1000名2023届毕业生前来求职。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旨在服务蚌埠地区企业,参会企业近50家,提供了涵盖金融、财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岗位1000多个,达成了毕业生多方面岗位需求,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市人社局组织参会企业现场共收到简历近300份。在招聘岗位中,财会等岗位较受学生们喜爱,而营销等职位招聘则有一定难度。

“下一步,人社部门将会继续统筹推进驻蚌高校校园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全力促进驻蚌高校毕业生留蚌就业。”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融媒体记者 郝玉琳 通讯员 吴圣杰 文/图

    责任编辑:沈思佳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