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滁职学子省十五运会上交答卷

2022-11-09 10:48:18   来源:安青网

11月8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滁州市奥体中心举行,至此,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的各项服务工作告一段落。

本届省运会以《超越·向未来》为主题,以“展示安徽之美”为内容,由序幕、上篇:光华耀江淮、下篇:梦想映未来、尾声:舞动精彩四个部分组成,充分展现安徽的历史文化、人文风情和滁州以“千年亭城”为代表的文化元素得天独厚的自然风貌。

开幕式上,该校600余名学生分别参演了《红旗方阵》、《动感时尚》、《江淮之情》、《大道之行》、《逐梦之光》5个节目,一场又一场的精美绝伦的表演中都有该校学子的身影,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后皆有他们的付出。他们用汗水助力省运开幕式顺利进行,用行动和毅力默默诠释该校青年学子的使命与担当。

在闭幕式上,该校李学军老师和100余名学生同台,他们分别参演了《真心英雄》、《凤阳花鼓》、《旗阵》3个节目,保证了闭幕式演出顺利进行的同时,也为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同时,该校还有350名志愿者在开幕式当天分别在场内服务、场外安保、机动保障、导演服务等岗位上热情服务,他们吃苦耐劳,相互扶持圆满完成开幕式的志愿服务工作,有力地展现了该校青年志愿者的青年风采,为省运会贡献青春力量。

该校学生演员从九月起便投入到紧张的排练中,连续的高强训练的压力下,他们不怕辛苦,以参加省运为荣,以完美呈现为目标,团结协作,服务大局,较好的展现了该校学子的形象,为全省人民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文体大餐”。

据悉,本次省十五运开幕式结束后,该校还将抽调500余名学生参加安徽省省残疾人运动会和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的演出与志愿服务工作。

通讯员 殷涛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