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滁州学院学子圆满完成省十五运开幕式演出任务

2022-11-03 16:14:24   来源:安青网

金桂飘香时,相约盛典日。11月1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滁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办,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将徽韵底色与皖东活力相结合,让人拍手称绝。滁州535名学生承担了部分节目表演任务,参与了仪式啦啦操、《动感时尚》《山水之乐》《大道之行》以及《舞动精彩》等节目。大家坚持团结协作、服务大局,以昂扬向上的精神、吃苦耐劳的品质,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了此次活动任务,把最好的艺术水准呈现给全省观众,得到了主办方及现场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在历时一个多月的集中排练中,参演学生们感触颇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刘冉同学表示,参加这次省十五运的开幕式表演,自己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一个人的幸福再大也是微小的,许多人的幸福再小也是巨大的。我们在舞台上用最自信的笑容,展示最优秀的自己,这次演出,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作为这次演出的小小参与者我感到很幸福。”

外国语学院王晓妍同学说:“这次我有幸参与到《动感时尚》和《大道之行》这两个节目,使我的个人能力得到了锻炼,我们在练习中披星戴月,感悟坚持的意义,收获成功的喜悦。在排练期间,学校领导和老师给予了我们暖心的慰问和贴心的服务。为了这次开幕式表演,各方团结一心,让我感受到了滁州这座城市和滁州学院师生的凝聚力。”

教育科学学院朱玉环同学则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演出,从未想过自己会站在这么宏大的舞台上表演。“这次演出排练虽然很辛苦,但我也从中收获了很多,开幕式的舞台让我们闪闪发光,也坚信我们的表现能够为省运会增加光彩,贡献力量!”

音乐学院储子婧同学说:“感谢学校领导及老师们的支持和鼓励,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收获快乐,收获成长,也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我将继续秉承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用舞蹈点燃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学子!”

美术与设计学院王萱瑄同学说:“作为大一新生,我很荣幸有机会参加这次开幕式表演,训练虽苦,但我们也体会到来自学校深深的温暖,这次的演出为我们的大学生活画卷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一定会成为我们难忘且美好的回忆!”

体育学院退役大学生江强同学说:“作为一名参演学生,我代表的不只是我个人,更是蔚园学子的形象,在演出排练期间我们秉持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了蔚园学子的青春风采,用实际行动和完美的演绎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9月中旬启动排练以来,为确保省十五运会开幕式演出圆满举办,该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统筹调度;校领导数次现场慰问参演学生,送出暖心关怀;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安保处、校团委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学生到哪,学生工作就做到哪”的理念,积极做好课程调整、核酸检测、提供餐券、安全保障、物资配备等服务工作;各参演二级学院安排50余名教师参与学生管理,确保全员有序参加排练。

据悉,本次省十五运会开幕式结束后,该校还将抽调学生参加省十五运闭幕式、省残运会及民运会开幕式表演工作。

通讯员 高静 张淑贤

    责任编辑:沈思佳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