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与安徽禾泉小镇携手共建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2022-10-26 09:37:21   来源:安青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创新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传播主阵地,安徽科技学院与安徽禾泉小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共建基地启动仪式。该校党委书记蒋德勤,禾泉小镇董事长蒋保安及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禾泉小镇党史学习教育馆项目组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蒋德勤对安徽禾泉小镇取得的一系列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对安徽禾泉小镇多年来给予安徽科技学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共建为契机,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研究和乡村振兴开展深度合作,形成一批重要科研新成果;要发挥基地优势,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共同探索“大思政课”教学的新机制;要创新社会服务职能,将党史学习教育阵地延伸到社会、企业,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宣传探索新思路;要把双方的合作共建打造成我省具有影响力社科联科普基地的“高校+企业+基地”新模式。

蒋保安对安徽科技学院一行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重点介绍了禾泉小镇党史学习教育馆开馆以来产生的热烈社会反响。他指出,双方要发挥比较优势,乘势而上,下一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在旅游景区怎么开展、红色文化和党的理论如何在游客中开展大众化宣传、如何建立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课题研究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等方面内容,开展更加长远、更加深入的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会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究、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行交流,并就小镇客厅(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馆)项目拓展进行了深入规划。(盛青广 特约通讯员:张威)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