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最新通报!亳州谯城区新增2例无症状

2022-08-10 10:01:31   来源:人民网安徽

“谯城发布”今天凌晨发布消息,亳州市谯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8月9日,谯城区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具体通报如下:

2022年8月9日,我区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均为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已转运至方舱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并依规有序开展溯源流调、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处置工作。为消除社会面传播风险,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谯城区、亳州高新区全域开展核酸检测,目前第一轮、第二轮、第三轮区域核酸检测已经完成,共采集365.12万人份,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未发现社会面感染者,疫情风险总体可控。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今天谯城区、亳州高新区正在开展第四轮区域核酸检测,请广大市民朋友调整作息时间,积极主动到附近采样点采样,做到应检尽检;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请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应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谯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8月9日

来源:谯城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