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健身一起来 肥东县荣获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特色展演特等奖

2022-08-09 16:10:56   来源:安青网

为加大全民健身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对运动健身有益的认识,有效提高全民健身的辐射范围,8月7日,肥东县组队参加了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特色展演。

这场综合性体育盛会——合肥市2022年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特色项目展示上,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共13支代表队参加展演,1100余名志愿者、体育爱好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全民健身体育盛会。

开幕式上,由66名队员组成的肥东县代表队展示了体育舞蹈《一起跳舞》,饱含青春活力的节目内容、精心编排的表演形式以及热情洋溢地用心演绎,惊艳全场,荣获集体特等奖。

据悉,这支队伍年龄跨度大,有中小学生、大学生、教师。炎炎夏日,酷暑难耐。训练后期天气持续高温,选手们不怕炎热反复练习,指导老师认真设计队形及舞蹈动作,不断调整,力求达到完美的舞蹈效果,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近年来,肥东县积极宣传新修订的《体育法》,加快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打造“15分钟健身圈”,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全民健身逐渐普及。为庆祝全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连日来,肥东县先后举办了“健身气功·五禽戏”广场展演、夏季篮球联赛、夏季足球联赛等活动,在8月8日当天免费开放大型体育场馆,越来越多的群众在享受运动的同时收获了健康。(黄山林 昂卫明)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