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亳州市教育局发: 有奖!这些事情大家都可以向教育局举报!

2022-08-09 15:18:25   来源:亳州新闻网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强化校园安全社会监督力度,及时发现和查处校园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发挥“吹哨人”制度和投诉举报奖励制度优势,建立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工作体系,市教育局决定从即日起,建立校园安全举报奖励制度。

举报范围:学校的校舍、消防、用电、用水、交通、饮食、治安、建筑工程、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及公众聚集场所等方面,严重危及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可能引起人员伤亡或重大财产损失的安全隐患。

举报方式:社会各界人士均有权对学校安全隐患进行举报。举报人可采用电话、邮件等方式举报。

奖励标准:经核查属实后,每次奖励50元话费。多人举报同一安全行为的,只奖励第一举报人。

根据亳州市教育局关于实行校园安全举报奖励制度的通告,所举报的内容应详细明确,包括名称、地点、行为时间和行为人等。举报人应当如实举报,不得捏造事实,诬告或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干扰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秩序。严禁借举报之名虚报冒领奖金,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依照有关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举报电话:

市教育局    5125119   邮箱:bzjyjaqk@163.com

谯城区教育局5523118  邮箱:qcqajb@163.com  

涡阳县教育局7352525  7214254邮箱:gyjaqfzg@163.com

蒙城县教育局7623068         邮箱:cjyaqb@163.com

利辛县教育局8812576  邮箱:lxxjyjaqb@163.com

市教育局高新区分局5996259   邮箱:gxjyaqb1@163.com。

记者:曾莹莹

    责任编辑:沈思佳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