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瓜农数千元“血汗钱”被盗 肥东公安及时破案追赃挽损

2022-07-21 09:28:14   来源:中安在线

“原想着趁着天热,西瓜能卖个好价钱,哪知道起早贪黑卖的几千块钱全被偷了”瓜农詹师傅欲哭无泪。好在肥东警方接到报警后快速破案,并将被盗的现金全部追回。

嫌疑人被捕

詹师傅,肥东居民,离异后带着两个孩子生活,一家人的开销全靠他种植西瓜卖钱维持,经济比较拮据。

“眼看着孩子越来越大,花销也越来越大,为了多赚点钱,我不愿意把西瓜卖给收瓜的,而是自己开着三轮车去卖”詹师傅介绍说。

近日,持续高温,西瓜很畅销,于是詹师傅驾驶证三轮拉着西瓜奔波几十里地来到肥东县城销售。白天冒着近40度的高温,夜晚忍着蚊叮虫咬......好在销售量还不错,7月15日晚已经卖了近5000元钱。谁知,当晚21时许,詹师傅在招呼完顾客后一转脸发现身后装着现金的包不见了!一瞬间,詹师傅的心沉到了谷底,欲哭无泪!于是赶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肥东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但因为夜间光线较暗,有价值线索不多,民警张成等人通过蛛丝马迹的线索不断追踪,成功锁定嫌疑人位置,并于7月18日上午将嫌疑人关某某抓获,追回全部被盗现金。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关某某如实交代了盗窃詹师傅现金的事实,下一步关某某将面对的是法律的严惩。(实习生 吴庆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