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庐阳区今年计划新增托位1094个

2022-06-14 15:54:53   来源:市场星报

 不久前,安徽省出台10项“暖民心行动”方案,“安心托幼”位列其中。作为全省教育强区、学前教育先进区,合肥市庐阳区近年来以创建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为契机,优化幼儿园布局、补齐配全托位,将优质学前资源向0~3岁早教领域延伸,努力让群众“托”得放心、暖心、安心。

合肥市安庆路幼儿园(下文简称安幼)桃蹊分园位于三十岗乡,安幼教育集团总园日前在此为幼儿们精心策划了庆“六一”活动。“把传统农耕文化渗透到幼儿的体育活动中,既锻炼了孩子们的意志品质,也更好地培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幼教育集团总园长李峥表示。教育集团内师资交流、定期培训、教学理念融通......在城区优质公办园的辐射带动下,庐阳的“城郊娃”同样享受着充满爱与光的童年。

据了解,庐阳区今年计划新增托位1094个,预计2022年千人口拥有托位任务数3.3个。下一步,该区将突出政府主导,科学规划布局,积极新建、改扩建托育服务机构,规范公民办托育机构运行管理,加快构建多元化、多样化、覆盖城乡的婴幼儿照护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想的事”“盼的事”,让“安心托幼”成为区域“民生版图”的亮丽风景。王凯 记者 祝亮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