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仰望天空 “云”你相遇

2022-05-12 16:33:44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如果把天空当成艺术,每一片云都是画布。为了锻炼同学们动手能力,激发创新创意,丰富校园美育文化,近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 “仰望天空 ‘云’你相遇”主题云上涂鸦活动。

活动发出,同学们都踊跃参与。积极举起手机定格下校园上空的独特瞬间,利用美图秀秀、醒图、ps等修图软件在拍下的照片上进行绘画涂鸦。抬头、定焦、成像,画笔轻描,云朵便有了更加具体有趣的模样,每一朵云都有着它们不一样的故事,同学们用各自独特的视角,描绘着心中最美好的画卷,用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让创意的翅膀在云朵中遨游。

美育是丰富学生想象力、创造力的重要源泉。此活动不仅为绘画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也有助于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增强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素养,引导同学们以创造的激情、创新的思维、创意的形式去描绘生活,为搭建同学们创意能力的培养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 谭康慧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