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荣获2021年度安徽省“两红两优”多项表彰

2022-05-12 15:45:28   来源:安青网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团组织和团员、团干部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近期,共青团安徽省委表彰了2021年度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皖江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获评“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财经学院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李硕获评“安徽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在发挥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方面,紧跟共青团改革的决策部署和重要要求,扎实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积极组织动员团支部学生参与西部计划宣讲会、“挑战杯”、“青苗杯”、“双百”创新创业大赛及活动,团支部青年荣获校“五四评优”多项荣誉,在发挥基层团组织示范引领中起到较好的作用。

李硕同学入校以来积极参加团的活动,正确行使团章规定的权利,模范履行团员义务;能够正确认识到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并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成绩优良;任职大学生心委会办公室主任期间,服从学校大局,立足于本职工作,团结部门同学自觉高效履行各项工作任务;生活上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带头参加学校、班级组织的各类课内外活动;作为青年志愿者的一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如“青年战疫”、“考研爱心送考”、“校园清洁”、“阜阳市暖冬行动志愿者活动”、社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该同学坚持用一个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衡量自己,能够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皖江工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翟云霞)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