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战“疫”不息 温暖不止——皖江工学院为在校学生发放防疫爱心大礼包

2022-05-10 11:26:26   来源:安青网

5月6日,皖江工学院在霍里山校区大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开展防疫爱心大礼包发放活动。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刘志祥,副校长张建民,学工部副部长江春明,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和老师参加活动。

发放仪式上,张建民代表学校讲话时表示,刘志祥带队为大学生们发放爱心大礼包是为了帮助同学们在天气渐热时继续做好消杀和防暑准备,也是学校继发放150元伙食补助后的再次暖心之举。解封不等于解防,他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和社会。江春明告诉学生们,本次爱心大礼包发放每个学生人手一份,既是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也是学校的暖心工程之一。

本次爱心大礼包发放活动针对霍里山和郑蒲港两个校区的全体在校生,礼包内包含洗发露、牙膏、牙刷、口罩、香皂、免洗洗手液等生活用品,发放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点赞。2020级地质工程专业的童婉舟同学表示:“学校的举动让我感觉到了‘家’的温暖,不论是学习上、生活上还是心理上,学校都在尽可能地满足我们的需求,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

从网课流量礼包到150元的伙食补助,再到人手一份的防疫爱心大礼包,疫情防控期间皖江工学院的暖心工程从未停止。通过做实、做细服务工作,皖江工学院在打造安全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努力营造校园温馨氛围,让在校学子感受学校对自己的鼓励和关爱,也用人文关怀驱散疫情给师生们带来的阴霾情绪。(张静、陈挪挪)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